当前位置: 首页
/ 招生动态

本科招生办老师赴河北省四所高中 授牌生源基地并开展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:2024-04-10

为促进与生源地中学的常态化联系,稳步提升学校生源质量,近期,本科招办张华杰、张燕带队老师赴河北省三河一中、三河二中、唐山一中、唐山八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并进行招生宣讲。

各中学校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,对北二外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,并就各校发展情况进行详实有序的介绍,希望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,深入交流探讨高校高中有效衔接联合育人机制,构建更加合理的人才培养体系,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,向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。我校招办老师就如何加大招生宣传、共同打造优质生源基地、优化招生政策,更好地推进招生和人才培养工作与各校展开深入交流。

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结束后,本科招办张华杰老师围绕北二外办学特色、人才培养模式、就业升学渠道、河北省招录情况面向高中学子进行招生宣讲,并就学生的报考问题进行深度交流。

河北是我校的重要生源省份,多年来为我校输送稳定的优质生源。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活动,在两校之间搭建起了新的交流平台,为吸引优质生源,提升学校影响力奠定了坚实基础,未来我校将与各中学持续丰富合作内涵,共同打造优质复合型人才,在践行教育事业的共同理念中再攀新峰。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